我不是月批

 

小锐 因为至少曾经推所以骂的很直球



说白了几乎是占Tag一般的Team Grimoire创作持续了这么长时间,最后还是因为觉得这人歌不行了所以热情消退的也不是一点半点……我觉得不是我审美变化的锅,现在Team Grimoire写出来的东西谁买账我笑谁。。

直白地从我的角度上说,大概就是以前的Grimoire音乐我至少能听到内容,更甚至感受故事;现在大号连音游歌套路都写的很拙劣,怎么做到混音比14年还烂然后那么久弄出来一首,发狠了说不想写了能不能隐退或者发小号啊,Team Grimoire的名义这么下去真挺没活的

就是没活,甚至不像某个哥们靠搞笑能让人圈点的,我把你四书收齐了之后再拿出来听纯纯让自己破防

评论
热度(6)
Top

© tara3763 | Powered by LOFTER